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我們的pu鞋墊與鞋底代工品質,更是受到許多製鞋廠商的青睞

由於PU主要優勢在於堅硬、柔韌、耐穿,並且在很大的密度範圍內都有彈性,容易水解,但在正常乾燥的環境中物性十分的好

首先它輕,易發泡成型,可以做噴塗各種色彩,適用做為涼鞋底,沙灘鞋底和休閒鞋底

PU優點包括耐磨、有彈性、密度和硬度都很高、抗折皺、具有很好的抗氧化性、易降解性,讓它在環保領域較受歡迎。

德侑實業更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可協助開發的產品如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鞋墊、乳膠鞋墊、孕婦鞋墊、懷孕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RR11VRG15C15REVR

有創意的籃球口號 1、團結文明展現風采。 2、春風吹,戰鼓擂,我們怕過誰。 3、排除萬難必定奪冠。 4、挑戰地心引力,引爆籃球魅力! 5、實力見證,團結必勝。 6、更強我能、更快更高。 7、友誼第一,比賽第二。 8、薯片就要艾比利,籃球就要601! 9、逢投必進,精彩我秀。 10、動感籃球,快樂我秀。 11、努力拼搏,永奪第一。 12、快攻陣地,技高一籌。 13、文明守紀擁抱勝利。 14、賽出成績安全第一。 15、不畏強暴,所向披靡。 16、三分線外,手起足落,完美弧線,得分容易。 17、我運動、我快樂我鍛煉、我提高。 18、運動起來勇敢第一。 19、努力拼搏,自強不息。 20、拼搏追取、善學勤。 21、勇往直前,球球必進。 22、努力奮斗勇敢爭先。 23、球球俱進,分分必得,不畏強暴,所向披靡。 24、團結拼搏,永創輝煌。 25、球球俱進,分分必得。 26、團結拼搏拼搏的進。 27、以籃球之名,投鹽都風采。 28、團結、拼搏奮斗。 29、天道酬勤健康起來。 30、比出風采、超越自我。 有創意的籃球口號 1、逢投必進,精彩我秀。 2、放馬金鞍,唯我3班。 3、勇往直前,球球必進。 4、好好打球,天天向上。 5、六四六四,逢投必進,精彩我秀,可藝籃球,魅力無限。 6、逢投必進,精彩我秀,可藝籃球,魅力無限。 7、展身手,分數統統拿到手。 8、七班七班,法力無邊! 9、六四六四,動感籃球,快樂我秀。 10、六四六四,球球俱進,分分必得,不畏強暴,所向披靡。 11、六四六四,勇往直前,球球必進。 12、心系3班,合作無間,力斬群雄,一覽眾山。 13、加油加油加油加油一(你們單位名字)加油(你們單位名字)加油。 14、以籃球之名,投鹽都風采。 15、某人進3分:全場最帥。我們崇拜。 16、XX隊加油!X隊X雄起! 17、東風吹,戰鼓擂,XXX怕過誰!加油! 18、七班男籃,志在奪冠,縱橫球場,誰與爭天? 19、心系6班,合作無間,力斬群敵,一覽眾山。 20、增強人民體質,發展籃球運動。 21、春風吹,埋地雷,專炸133班賣國賊。 22、動感籃球,快樂我秀。 23、奧運精神,永駐我心。 24、旅館旅館,球(賽)場我管。 25、秋風吹,戰古擂,133班怕過誰。 26、初一一班,非同一般。 27、挑戰地心引力,引爆籃球魅力! 28、六四六四。將對手無視。 29、這是最土但是最簡單的:一年七,必勝! 30、三分線外,手起足落,完美弧線,得分容易。 有創意的籃球口號 1、強身健體、立志成材。 2、官方版:籃球架起友誼橋梁! 3、團結拼搏、爭創佳績。 4、以籃球之名,投鹽都風采。 5、球球俱進,分分必得,不畏強暴,所向披靡。 6、飛躍夢想、超越劉翔。 7、頑強拼搏、超越極限。 8、友誼第一、比賽第二。 9、球場積極拼搏,增強班級凝聚。 10、展現自我、爭創新高。 11、春風吹,戰鼓擂,我們怕過誰。 12、逢投必進,精彩我秀。 13、以籃球之名,投籃都風采。 14、挑戰自我、突破極限。 15、快攻陣地,技高一籌。 16、團結拼搏、展現自我。 17、煽情版:無兄弟,不籃球! 18、拼搏,友好,團結,溝通。 19、遵規守紀、團結互敬。 20、火爆版:挑戰地心引力,引爆籃球魅力! 21、宗教版:球動,心動! 22、揮動激情、放飛夢想。 23、勇往直前,球球必進。 24、頑強拼搏、勇奪第一。 25、秀出自信,展現自我。 26、動感籃球,快樂我秀。 27、三分線外,手起足落,完美弧線,得分容易。 28、挑戰地心引力,引爆籃球魅力! 29、青春無悔、激情無限。 30、奮發拼搏、勇于開拓。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鄉郵是我職業生涯的始發站。在那彎彎曲曲的鄉郵路上,有許多的人給我留下了深刻印象。在我記憶深處,張老伯的名字雖已淡忘,但他是非常特別的一位,至今回想起來很是溫暖。 事情得追溯到1986年6月,當時從部隊退伍的我被分配到耒陽市伍家村郵電支局當了一名鄉郵員。伍家村支局的所在地就是湖南省新生煤礦礦部,主要工作是為新生煤礦提供郵電服務。張老伯是新生煤礦醫院的一位收發員,他每天都在工作中與我打交道。 那時,我跑的段道叫黃泥江,是一條步班郵路,沒有郵遞員專用的自行車,每天靠步行為郵路上的單位和普通百姓投遞郵件和報刊。盛夏時節,我每天在郵路上都是大汗淋漓、口干舌燥的。而張老伯最為善解人意,他每天都會提前泡好一杯加了一點點鹽的糖開水給我喝。他說我長期在戶外工作,風里來雨里去的,耗費的體力大,出的汗又多,每天喝杯加鹽的糖開水自然對身體有好處。 其實,張老伯并沒有專門的工作場地,他是用自己的宿舍兼做收發室。在我的印象中,他是一個非常儒雅的人,我從來沒有見他生過氣。我每天將郵件、報刊送給他手里時,看到的都是他滿臉的笑容,對我總是如同客人一般。每天一見到我,他都會重復同樣的話:“小李好準時的,辛苦了,喝杯糖開水吧。”也許,正因為他的言行,讓我更加覺得鄉郵員的工作還是很有價值的。 張老伯不僅儒雅而且嚴謹,做起事來格外認真。我記得,當時局里對給據郵件的簽收要求比較嚴格,簽收人蓋章要統一蓋在簽收欄的左下角,他每次都蓋得整齊又規范,看起來特別舒服。新生煤礦醫院是我郵路上一個大單位,訂閱報刊是最多的,尤其是專業性很強的醫學類雜志很多,其中大部分是醫生自費訂閱的。張老伯經常提醒我:一定要多加留意,千萬不能短缺,以免訂戶糾纏不休。 那時候,電信業還極為落后,郵政通信是人們的首選。張老伯的工作兢兢業業、勤勤懇懇,是一個非常合格的收發員,他除了每天送好郵件、報刊外,還幫我代售郵票,給新生煤礦醫院的醫護人員郵寄信件提供極大的方便。他如果收到醫生往外郵寄的信件,第二天都會及時交給我帶回支局交寄。 我在黃泥江段道上跑了一年零三個月的鄉郵,五十七八歲的張老伯總是對我噓寒問暖、關愛有加,從來不談他自己的任何事,給我留下了一種神秘感。后來,我從新生煤礦醫院幾個醫生的口中得知,他原來是國民黨軍官,立下過赫赫戰功,貌美如花的妻子早已離他而去,唯一的兒子跟妻子一起生活。他在新生煤礦勞動改造多年,后來因年紀大了被安排到醫院當了收發員。 后來,我被支局調整到另一個郵電所工作。離開黃泥江段道時,我聽到一個有關張老伯的好消息,新生煤礦醫院里有一個五十出頭、死了丈夫的醫生向他表達了愛慕之情。說實在話,我打心底里替他高興,人老體衰的時候有個伴侶該是多么美好的事情啊!時隔不久,我又聽說他怕連累那位女醫生,婉言謝絕了人家的一番好意。大概兩年之后,他辦好退休手續就選擇了回江蘇老家定居,從此,我便失去了與他的聯系。 去年是中國人民抗日戰爭勝利70周年,祖國和人民對抗戰老兵都表達了無比的敬重。張老伯也算是一位抗戰老兵,如果健在的話,也將近九十高齡了,我想,當地政府肯定也對他表達了由衷的敬意,讓他更好地安享晚年! 張老伯,別來無恙!您是我記憶深處的一股暖流。 >>>更多美文:人生故事

行走是人體最基本的運動形式,行走過程中足部承載了全身的重量以及運動帶來的負荷。因此,鞋墊幾乎成了每個人都要用的物品。雖然鞋墊的存在感不高,但是高雄左營pu鞋底直營製造經銷的作用可不少:

1. 防止腳在鞋內滑動;
2. 提高承托,提高步伐的穩定性;
3. 減震;
4. 矯正步行及站立姿勢。

既然高雄岡山鞋材pu鞋床批發經銷安全鞋就更為常見些,首先相對於真皮的材質的他而言,既有真皮的質感,同時卻真皮結實耐用,價格也比真皮更實惠,材質上來說,不需要增加增塑劑來增加柔軟度,新竹pu鞋墊OEM經銷也不會變硬、變脆、同時還具有色彩絢麗、多種花紋選擇的優點,其次是在設計上也更人性化,在後半部分都會是一個橡膠材料的承托,這樣的設計會讓我們的腳後跟可以得到很好的支撐作用,分擔了腳踝的支撐感,減輕了疲累感,增加了舒適度,這難道不是達到一雙好鞋的標準了嗎?
行走時,跳躍時都會產生的震動,臺中梧棲牛皮乳膠pu鞋床工廠這樣的震動對於腳部和關節處都會起到一種磨損傷害,高雄工業區pu鞋墊加經銷因此當下不少的創新鞋類都在鞋底的設計上增加了減震的功能,但如果鞋墊裡自帶了這個功能,因為更貼合鞋部,這減震的效果就更好了。
更重要的是這款PU安全鞋墊也為我們帶來了更為舒適的便利,高雄鳳山pu鞋墊OEM工廠只要把他放入成品鞋內就可以了,還可以起到一定的防刺效果,真是防護、舒適、便利三合一了!

 


新莊pu鞋墊OEM工廠
高雄鳳山足弓pu鞋底貼牌 板橋pu鞋底自創品牌設計工廠 新店pu鞋墊OEM經銷淡水矽膠pu鞋床經銷 高雄三民pu鞋墊代工廠 高雄三民腳窩pu鞋床經銷高雄pu鞋墊經銷 永和pu鞋床經銷 花壇pu鞋底開模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

arrow
arrow

    f7gtzmz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